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将彻底告别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2020-10-30 17:25:4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 张北至尚义高速公路张北西互通导改工程正式完工,为张尚高速公路主线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张尚高速公路张北西互通位于张北县城西侧,上跨张石高速。 为不影响张石高速公路正常通行,项目通过导改使得张石高速与导改线路之间有效连接, 实现不断交施工。本次导改断面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度24.5米。

施工过程中,为保证张尚高速张北西互通区跨张石高速公路桥梁安全施工,施工期间在张石高速公路一侧设置导改临时线路进行绕道分流,两侧用隔离栅网进行封闭围挡, 防止施工车辆驶入影响行车安全。同时,也防止高速公路行驶的社会车辆通过开口驶出高速公路, 设置导向标及安全警示灯, 保证过往车辆正常通行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张北至尚义高速公路全长约73公里, 起自张北县城西处与张石高速设互通连接, 向西途经馒头营乡、海流图乡、单晶河乡进入尚义县境内, 经过尚义县满井镇、八道沟镇、 七甲乡终于冀蒙界,与内蒙古准兴高速公路相接。

张北至尚义高速公路建设,将彻底告别尚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王宁)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