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钢宣钢一青工创新创效项目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银奖

2020-10-26 09: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巍、孙志炜)近日,从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传来喜讯,河钢宣钢推荐的青工创新创效项目《河钢宣钢连铸低成本高效化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获技术创新类个人组银奖,主研人河钢宣钢二钢轧厂连铸作业区责任工程师胡泽东被赛会推荐参加“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委省直工委、省国资委、省科技厅、河北银保监局、省国防科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全省广大青年创客积极投身“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培养一批在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创效青年人才,为河北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据悉,此次大赛于今年8月份全面启动,共接收报名项目近3000个。经过资格审核、初赛评选,共有131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各个组别的奖项,《河钢宣钢连铸低成本高效化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以突出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成为河钢集团入围决赛的4个项目之一。

近年来,河钢宣钢团委聚焦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以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为目标,带领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修旧利废、小发明小创造等活动,每年持续开展各级青工创新创效项目评比,年均立项青工创新创效项目100余个,创效500余万元,内容涉及生产工艺、设备改造等各方面。

同时,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各级创新创效评选,为青工搭建多元化技术成长平台,解决了多项生产技术难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