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荣获全国政务服务“服务优化金流奖”

2020-10-26 09: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剑、龙志伟)近日,2020年全国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成果发布暨营商环境服务提升研讨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年全国政务服务监测成果》,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荣获“服务优化金流奖”。

本次研讨会以“线上线下协同,政务智能治理”为主题,奖项评估指标主要来源于D3方评估平台、零点有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共同合作制定的《政务大厅服务第三方评估通则》,包括信息公开、硬件环境、软性服务、信息反馈、“一窗、一次、一网”改革推进情况5个方面。来自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9个城市的60多家单位参会。经过评审,全国26家政务服务单位分别荣获2020年全国政务服务优秀单位“智慧赋能金数奖”“模式革新金雷奖”“服务优化金流奖”。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紧紧围绕全省“三创四建”活动,确定2020年为“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聚焦企业“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在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上出硬招,打出“一窗办+直通车+曝光台”的连环组合拳,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围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环境等主要任务,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倒逼责任落实。截至9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327032户,同比增长13.87%,比2019年底净增23465户,一批知名企业先后签约,重点项目陆续开工投产,七大主导产业初见规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