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落户经开区

2020-10-26 09: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何欣怡)日前,张家口市教育局、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张家口经开区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一零一中学签署合作协议,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落户张家口经开区。

据了解,北京一零一中学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老区创办并迁入北京的唯一一所中学。该校1946年创建于张家口,并被命名为张家口市立中学,此后一路辗转并先后易名为晋察冀边区联合中学、华北育才中学、北师大附中二部。1955年,学校定名为北京一零一中学。北京一零一中学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每年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

近年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引领,持续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引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为当地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教育与服务。此次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项目的落地,是继北京一零一中学与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合作共建之后,两地教育领域密切合作取得的又一实质性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