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2 16:30:5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按照国家药监局要求,张家口市正式启动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安全用械,守护健康”。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以现场展示、发放资料,接受咨询、媒体宣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生动形象地普及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引导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产质量管理意识;助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展示近年来张家口市医疗器械行业以及防护类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实现“以宣普法,以宣懂法,以宣守法”的目的。

当天的启动仪式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经开区、桥西区、桥东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协办。市场监管部门采取与医疗器械企业共同宣传的模式,从张家口市医疗器械行业遴选了和群众生活、健康息息相关的部分代表性单位,围绕今年活动主题现场进行宣传讲解,并以展板形式向公众普及“医疗器械的分类”“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是什么”等科普知识。各县区也同步开展了“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相关宣传活动。(胡程利、张丽萍)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