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0年度河北省、市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议在张家口市举行

2020-10-15 16:04:0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由省图书馆主办, 张家口市图书馆承办的2020年度河北省、市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议在张家口市举行。

2020年是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起始年, 会议就谋划“十四五”期间河北省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展开了讨论。 针对我国今年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会议研究制定河北省公共图书馆读者工作危机处理指导意见事宜,张家口市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市图书馆的疫情应对机制和措施, 以及如何利用网络技术和数字资源开展线上服务的经验。

期间, 与会同志参观了张家口市图书馆新馆工程。 目前新馆处于内部装修过程中,即将投入使用。 新馆将解决近年来制约张家口市图书馆业务开展的硬件问题, 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服务, 为冬奥之城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助力。(马兴华、梁双庆、赵侠)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