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健儿河北省冰雪联赛再创佳绩

2020-10-14 14:3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记者从张家口市体育局获悉,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轮滑比赛第一站在邢台市圆满收官。张家口市代表队表现出色,在7个轮滑项目中夺得6金。

本站赛事中,张家口市派出了以宣化二中越野滑雪队为班底的代表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其中,杨磊夺取了社会组男子乙组400米自由式比赛的金牌;小将赵哲勇夺青少年男子甲组4公里传统式比赛、青少年男子甲组400米自由式比赛两枚金牌;崔健摘得青少年男子乙组400米自由式比赛金牌;张雨、於美馨、张巍三名女将包揽了青少年女子乙组1.2公里传统式比赛和青少年女子乙组400米自由式比赛两个项目的金银铜牌。

据介绍,省冰雪联赛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联赛分东部、西部两个赛区,竞赛组别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包含轮滑、滑轮、冰壶、冰球、速度滑冰和越野滑雪等6个大项。邢台市承办的西部赛区分设轮滑、滑轮2个大项的比赛。(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李涛)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