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探索之光纪录片制作基地揭牌暨大型纪录片《京畿雄关》开机仪式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卫城举行

2020-10-13 16: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10月12日, 探索之光纪录片制作基地揭牌仪式暨七集大型纪录片《京畿雄关》开机仪式在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卫城举行。

图为探索之光纪录片制作基地揭牌仪式。

探索之光纪录片制作基地,原是万全矿山机械厂旧址,坐落在万全区万全镇东大街,经过近五年建设,一期工程初步完成,实现了老旧工业基地向影视文化产业园的蝶变。该园区的建成,标志着一个集影视剧拍摄、影视人才培养、影视学术交流、影视颁奖活动,以及旅游文化体验、非遗传承、产品研发等综合性影视文化产业园的建成,在京西北地区独树一帜。为有志于影视创作、文化创意、美术设计、展览展示等行业的精英才俊,提供一个造梦的乐园。

图为曾庆瑞教授向基地捐赠图书。

正在拍摄的七集大型纪录片《京畿雄关》,重温了627年卫城独特魅力,以明清两朝兴衰为历史背景,以万全卫城为核心,将用影像的方式,对万全卫城蕴含的军事、经济、文化等进行深入挖掘和研究,推进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见证万全卫城的发展之路。 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庆瑞向探索之光纪录片制作基地捐赠图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