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河钢宣钢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土地资源利用和产线资源效益实现最大化

2020-10-10 16: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翟寰宇、李巍)今天,河钢宣钢西区转型升级启动,这是该公司进一步优化产线布局,全面提高产线效率、提高企业竞争力,夯实转型发展基础的又一有力举措。

河钢宣钢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增创新优势,坚持“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按照“调结构、促转型、优布局”的整体规划,实施钢铁核心板块与多元产业板块协同发展,持续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步伐。此次西区转型升级启动后,该区域将通过盘活土地存量,充分利用西厂区位于洋河、柳川河畔的区域优势,全面推进土地开发,实现土地资源利用最大化;提高东厂区生产要素集中度,发挥人才和资源等优势,实现产线资源效益最大化。以张宣高科为承载平台,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高端设备关键材料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工业服务等转型升级集群项目,打造转型发展的典范,全力以赴开创河钢宣钢的美好明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