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2020-10-04 10:57: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时强调

勇担时代使命 发扬斗争精神

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贡献

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冰血长津湖》。该纪录片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镜头和详实的资料,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敌军的史实。观看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报效祖国、不负重托的坚定意志和敢于牺牲的顽强斗志,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不畏艰难,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在与大家交流中,回建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不断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前进的力量。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史无前例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新形势和新任务。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冲在前、作表率,勇担时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提高业务素质,切实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回建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吃透上情,摸准下情,紧紧围绕推进“首都两区”、“五城”、七大主导产业等中心工作,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要发扬斗争精神,及时改正与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不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和习惯方式,凡事依照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意识,眼中有活,尽职尽责,相互学习,共同提升,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郭晓通 摄影 何大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