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0-10-03 03: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刘鹏洲)从有关部门获悉,河北张家口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改建工程日前通过交工验收。

图为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 刘鹏洲供图

作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约17.336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7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线起自崇礼区头道营村,与省道张榆线S231平面交叉处,向东下穿张承高速公路,经二道营、三道营、马丈子、转枝莲,终于太子城张家口奥运村。公路全线设涵洞29道,中桥6座,小桥2座。该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20年8月主体完工通车,9月29日通过交工验收。

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是张家口赛区奥运核心区道路之一,是连接崇礼城区与张家口奥运村、比赛场地、练习场地的主要通道,还可作为张家口市区通往赛区奥运核心区的一条分流通道,同时也是崇礼城区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延崇高速公路的连接公路。该项目提升了赛区奥运核心区公路的整体形象,完善了赛区路网,在保障赛区交通的同时,也有助于当地经济发展、群众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