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受捐100台智能医药专柜

2020-09-30 17:30: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健康中国·智能医药帮扶专柜”设备捐赠仪式在张家口市举行,中舟(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张家口市医疗机构捐赠了100台智能医药专柜,总价值约1500万元。

此次捐赠活动由全国结核病攻坚项目联合工作组联合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相关设备及配套系统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安置到张家口市19所县区级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为群众提供24小时在线问诊、自助购药、健康管理等服务,同时支持医保结算功能。贫困患者在指定专柜购药时,自费部分还可享受一定程度的补贴优惠。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健康中国·智能医药帮扶专柜”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于今年5月由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开发区协会、全国结核病攻坚项目联合工作组、全国职工双创扶贫项目组联合相关企业共同发起,并于8月正式启动。张家口市是该项目在全国的首个试点城市。(记者刘柱 通讯员郑淑春、李晓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