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残联到帮扶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0-09-29 18: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武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7日,张家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平和副理事长梁岩磊带领干部到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崇礼区石窑子乡白旗坝村、坝顶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给贫困户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根据慰问活动具体安排,张家口市残联挂钩帮扶责任人主动与结对贫困户促膝交谈,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通过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协调研究,全力及时地解决在他们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

交谈期间,不忘向贫困户传播正能量,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自强不息,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最后,帮扶责任人均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以及大米、白面、大豆油等慰问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