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篮球联赛青少年组鸣锣开赛

2020-09-29 17:40: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张家口篮球联赛青少年组已于近日正式开赛。本届联赛由市体育局、 市教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协办,张家口青篮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官方合作伙伴融强集团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全市37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2020张家口篮球联赛青少年组分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首先开始的是小学组赛事。 小学组分为市级分赛区、 桥西分赛区两个赛区,共有19支队伍参赛,赛事将持续到10月中旬结束。

比赛首日, 桥西分赛区比赛在清河路小学上演。 桥西区传统强队新华街小学轻松战胜书院巷小学,赢得开门红; 西豁子小学对阵长青路小学,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西豁子小学笑到最后,以5分之差小胜对手; 桥西区另一支强队北新村小学首场对阵南菜园小学,以19分大胜对手,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梁良)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