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第三届设计周将于9月30日开幕

2020-09-29 17:19: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张家口市文创产业设计水平,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创交流平台,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第三届设计周将于9月30日在张家口市大境门明德口街拉开帷幕。

本次设计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桥西区委宣传部、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建设发展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一带一路·万里茶道”学术论坛、三地城市礼物联动展、非遗美学互动展演、街头艺人巡演、设计之旅等30余场精彩活动,为市民展现创意设计产业所引领的“设计理念”“生活方式”与“未来愿景”,营造具有创新活力的文创氛围,推动更多文创产品走进大众。

设计周以“设计·点亮生活·点亮你”为主题,将持续到12月30日。活动分为市区主会场、县区分会场和伙伴县区主题活动三部分,将推出享民宿之美、品书卷之香、听城市故事三条设计之旅,并在主会场设置“传口域·享生活”三地联动展、“口传心授”非遗美学互动展演、口街四大创意空间体验、“语众不同”大咖访谈、“非凡搭档”真人秀、街头艺人巡演、星光夜市七大版块共70个展位。除主会场外,活动还将在桥西区分会场举办“一带一路·万里茶道”学术论坛、清河影视基地“如影随行”采访记、元宝金街茶马互市沉浸节等主题文化活动;在崇礼区、怀来县、蔚县等十五个活动伙伴县区围绕三条设计之旅,开展联动性的精彩活动。(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陈洁)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