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百余人在省残疾人互联网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

2020-09-29 14:49:1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业是民生之本,残疾人就业是实现残疾人参与社会、改善生活状况的根本途径。近日,河北省第十四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三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举办,张家口市作为分会场,吸引19家企业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121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招聘会发挥 “互联网”优势,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就业创业招聘会,为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就业的重视和关爱。 招聘会上,市第十中学、 赤城斌赋食品有限公司、自强宣化双创基地等19家企事业单位, 为残疾人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200余名未就业残疾人及残疾大学生参加应聘,12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其中,会计、文员和互联网相关岗位最受欢迎。 市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进行了求职登记、政策宣传、就业推荐、职业介绍、医疗保障、手语翻译等服务。

9月25日-10月24日,求职者还可以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河北人才网、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招聘。(曹晓燕、杨光燕、唐艳鑫)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