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怀安举办张家口邮乐购好声音户外购物节

2020-09-27 13:2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张家口邮乐购好声音大赛暨金秋消费季户外购物节在河北怀安县左卫镇举行。图为活动现场,销售火爆。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9月24日,张家口邮乐购好声音大赛暨金秋消费季户外购物节在河北怀安县左卫镇举行。13名选手登台比拼好声音。同时,伊人日化、康保老窖等商家现场举行促销活动,满足当地百姓需求。

为助力怀安县脱贫攻坚,带动经济发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联合河北伊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本次大赛经邮政电商平台在左卫镇线上海选,13名选手入围并在现场展示超高才艺,引得观众阵阵掌声。购物节现场,众多百姓围在商家台席前挑选中意的商品,当日现场销售额达2万余元。

9月24日,张家口邮乐购好声音大赛暨金秋消费季户外购物节在河北怀安县左卫镇举行。图为签约仪式。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活动结束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与河北伊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有效解决乡村买难卖难的问题,共同携手助农兴商,惠及城乡。

近年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平台优势,依托坚实的网络基础、全面的业务支撑能力、先进的通信技术,进一步推动农产品进城和商品下乡,更好地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