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5日成立

2020-09-27 10:18:2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张家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张家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入崭新阶段。

新成立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张家口市交通运输系统原道路运政、城市客运、公路路政、高速公路路政、地方海事行政和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工作进行了整合,主要承担法律法规明确要求由设区的市和市辖区承担的执法职责,组织协调查处跨县、区重大执法案件以及具有重要影响的复杂案件,并对区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执法支队的成立,将有效解决权责交叉、多头执法、重复执法、基层执法力量分散薄弱等问题,对优化张家口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资源配置、树立交通运输执法形象、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马明明、张直明、王惠利)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