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双节”将至 河北张家口市区周边自驾游导航早知道

2020-09-25 14:32: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每逢节假日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中秋假期与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结合以往假期高速公路通行特点,对市区周边自驾线路进行提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鸡鸣驿景区:张家口市民可以在张家口东上京藏高速,沿北京方向行驶51公里,在鸡鸣驿涿鹿出口驶离高速公路,转110国道,行驶大约2公里左右到达目的地。

暖泉古镇:从市区出发可选择张石高速公路,在蔚县西合营出口驶离高速公路,沿匝道直行进入下广线,行驶26公里就到达目的地。从北京出发沿京藏、宣大高速,在化稍营站口下,走下广线直达。从大同出发沿宣大高速,转张石,在蔚县口下道。

怀来温泉:从市区出发,沿着京藏高速北京方向行驶,在怀来沙城出口驶离高速公路,朝沙城方向行驶,上241省道,行驶6公里左右到达。

官厅水库:沿京藏高速在怀来出口下道,沿110国道行驶约10公里左右到达景区。(王宁)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