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网警在线“开讲”安全上网

2020-09-24 14:28:4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张家口市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 提升青少年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 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9日,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青年联合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联合开展主题为 “维护网络安全,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网警线上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网安大队民警郭家宝同志,以《青少年如何科学上网》 为题与广大青少年在“网易新闻”进行了直播互动。

直播中, 网警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经历, 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段段真实的经历,指导青少年如何安全、科学上网, 特别是如何理性应对网络陷阱、 提高网络个人隐私防范意识等。 当天一场直播共吸引19.7万网民观看, 很多网友还通过在评论区留言, 与网警进行互动。(李颖)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