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新增2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020-09-23 17:35:2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确定9家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张家口市2家景区榜上有名。

经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 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景区、 宣化区桑干河大峡谷·飞瀑峡景区在此次评审中成功跻身国家 AAAA级旅游景区。

据悉, 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总占地5平方公里, 为实现春赏花、 夏避暑、 秋攀岩、 冬滑雪的全季、全时度假体验,项目规划了包括洲际酒店在内的六大酒店集群、制式雪场、伊甸园花海、 温泉水世界及老年大学、 康体中心等30多种业态, 满足不同时段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桑干河大峡谷·飞瀑峡景区位于宣化区最南部王家湾乡, 景区内沙河河道蜿蜒曲折,水量丰富,地形高低起伏, 水流随地形变化多样,环境优美。 值得一提的是, 景区内打造了一条全长约3公里的高山漂流河道, 河道内全部采用纯天然山泉水,以打造“京西第一漂”核心旅游品牌。(管建霖)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