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加大危货运输企业安全整治力度

2020-09-22 17:38:5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日益临近,为加强节日期间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张家口市开展危货运输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张家口市31家危货运输企业中的5家企业进行抽检,重点检查企业的章程制度、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车辆动态监控监测情况、车辆安全性能检测、人员的教育培训等方面。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被抽检企业存在安全生产管理会议没有定期召开,车辆驾驶员未按要求对营运车辆进行出车前例检、无记录;隐患排查各项检查不到位,没有登记建档,管控措施不明确;应急救授预案不完善等问题。同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识。

“我们一定会按照行业管理部门的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严格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从严对车辆及驾驶人、押运员的管理,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明明、王惠利、靳军)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