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科技成果直通车现代农牧专场在张家口市举办

2020-09-22 17:35: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河北科技成果直通车现代农牧专场对接会在张家口市成功举办,这是继高端装备制造专场后张家口市举办的第二场对接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张家口市农牧业科技企业、山区人才、科研院所等相关代表参会。

会上,来自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天创金农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口三生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分别就 “车载式果蔬预冷机系列”“设施蔬菜智能环境控制技术集成与示范”“油鸡标准化健康散养云平台建设”“京张蔬菜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大田智能滴灌水肥一体化”项目进行了路演,与会代表同专家进行了交流。 张家口市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口好农好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绿色田园禽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拟将路演项目转化落地。

据介绍, 本次对接会是在省科学技术厅指导下,由市科学技术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 京津冀数字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市技术市场、市农业信息中心承办,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 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作为协作单位共同举办的。 活动旨在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 市场为导向、 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区域创新体系, 推动京津优势科技成果资源向张家口汇聚并落地转化, 助力张家口市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记者郭霞 通讯员梁旭、鲁建斌)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