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驶进”张家口

2020-09-17 08:14: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张家口站)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专场对接会”在张家口高新区举办。 活动旨在加速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由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市科技局和张家口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会场采用现场及云直播的形式进行。来自河北工业大学与河北科技大学的4位教授分别为企业家代表作线上项目路演,省内2位资深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参会企业与路演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线上线下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今年,省科技厅按照多场次、高密度、小规模、精准化的组织原则,在全省范围内举行百场精品对接活动,放大科技直通车品牌效应,吸引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到河北转化落地。我市将围绕高端制造、新型能源、数字经济、特色农牧等主导产业举办5场科技成果直通车对接会,积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加速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 为张家口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科技成果转化探索新模式。(记者郭霞 通讯员梁旭、杨为廷)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