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发布大风和霜冻蓝色预警

2020-09-17 08:02: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气象台于16日15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张家口市有大风天气,大部地区有5~6级西北风,阵风7~8级;同日16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48小时内,张家口市康保、沽源、尚义、张北、崇礼、赤城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可达0~3℃,极有可能出现霜冻。

市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停止高空作业和户外游乐活动;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损坏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市民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有关部门和单位密切关注森林、草原等防火信息。相关农林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霜冻准备工作;农户对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户要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记者马国萍)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