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

2020-09-15 13: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宁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9月10日,由河北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张家口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郭宁摄

仪式后,来自河北省高校创业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赵宝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做了题为《学习治国理政新思想誓为家乡建设立新功 助力冬奥筹办做贡献》的精彩报告,以此拉开了本期适应性培训的帷幕。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郭宁摄

据介绍,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批持续举办。第一批为张家口市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共计4期230人;第二批为张家口市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根据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报到情况,计划组织7期400人。培训过程特别加入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邀请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现场介绍承训课程内容和培训后定向就业方向,实现“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定向就业”无缝连接。

培训结束后,组织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埃贝赫排气技术有限公司、张家口三友塑业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召开一场专场招聘会,为希望尽快就业的退役士兵提供“适应性培训+现场招聘会”一站式人岗对接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