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主题队日:保护动物 热爱自然

2020-09-15 11: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师生们通过专题授课、自编情景剧、制作素食谱、绘制漫画等活动不断强化保护动物、热爱自然的意识,并承诺从我做起、从自身家庭做起拒食野味、珍惜生命,让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左静、岑屹、王海琛摄影报道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在操场上与刚刚拼装完成的主题队日宣传海报合影。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邀请区森林公安分局干警进行保护动物专题授课。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在积极回答森林公安干警的提问。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在表演情景剧《肆意捕杀危害大》。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在表演情景剧《肆意捕杀危害大》。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干警在为师生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在认真听讲。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干警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的高雅茹同学展示自己创作的素食菜谱。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的王梓璇同学展示自己创作的素食菜谱。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部分同学展示自己创作的保护动物绘画作品。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部分同学纷纷举手示意介绍自己的作品。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的解元浩同学在介绍自己的作品。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在交流创作心得。

2020年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与区森林公安分局干警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