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百场万家”张家口首场公益服务活动举行

2020-09-11 14:45: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由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的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张家口首场公益服务活动举行。按照省工信厅的统一部署, 张家口市还将开展8场服务活动。

首场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场需求和新营销模式转变、 借助京东等电商平台优势、 开设河北中小企业专场等方面,为好渠道推荐好产品、为好产品创造好销量、为中小企业打通生命通道,助力中小企业扩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业绩,平稳渡过难关。

据了解, 市工信局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 《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的要求,继续开展好“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今年服务活动是以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 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政策解读、市场营销、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 等6个主题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 (王大庆、程远雄)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