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对8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2020-09-10 16:33: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投资4320万元,对83个老旧小区“提质焕颜”,为居民创造整齐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桥西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今年投资4320万元,精准对标,改善老旧小区路面破损、坑洼不平状况,对83个老旧小区破损路面进行硬化修补,其中沥青硬化面积28.6万平方米,水泥修补硬化面积18.2万平方米;对元台子东区等4个老旧小区实施楼道粉刷、地面硬化等改造工程,8月底除地面硬化外其他工程全部完工。

据悉,堡子里街道因道路老化、过往车辆碾压等原因,导致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对居民出行和环境整洁美观造成了一定影响,堡子里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棋盘街,鼓楼南、岸尚清城小区等多处破损、坑洼的道路进行了修补,共修复破损路面1500平方米,正在施工中路面500平方米;工人新村街道北新村社区于7月中旬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重点对私搭乱建、破旧车棚、路面、绿化、防盗门进行了升级改造,之后将安装路灯和监控等设施,目前市政二号院、金凤二号院两个小区已经基本完成了施工改造任务;大境门街道办事处更换了辖区的公益广告,黄土场社区修补了破损路面,西岔社区对东花园小区绿化带进行修剪,西沟社区在晶水花苑小区安放了分类垃圾桶并划分了车位。随着改造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各老旧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老旧小区的改造使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和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陈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