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冬奥项目审批再创用时最短纪录

2020-09-09 11:24:5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龙将一面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的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局,感谢该局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据介绍,这次的冬奥项目审批仅用了0.5个工作日,创造了张家口市项目审批用时最短的纪录。

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共承担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张家口赛区直升机停机坪、 张家口赛区营岔调蓄水池及古杨树输水等多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在此次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等审批过程中, 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 明确专人负责审批资料的指导和办理的引导, 并充分发挥冬奥项目及冬奥相关项目法定手续办理工作专班的职能, 按照 “一刻也不能停、 一步也不能错、 一天也误不起”, 和 “有序、 如期、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要求, 开通绿色通道, 牺牲休息时间, 开展 “24小时不打烊” 审批服务, 仅仅用0.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原定20个工作日的审批工作, 创造了该类审批事项的最短审批时间记录。(李丽华 张宏亮 王雯)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