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为“燕赵英才”免费体检

2020-08-27 10:54:2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张家口市对持有燕赵英才服务卡的人员进行免费体检,835名人才享受这一福利。此次体检的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据了解,2018年张家口市印发了《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暂行办法》,为在张工作的各领域高层次人才提供子女入学、职称评定、户籍办理等25项含金量高的服务,凡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领英才卡,其中,每年可享受1次免费健康体检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服务。今年,为落实《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暂行办法》,使人才普遍感受到优质贴心服务,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局协调财政、卫健等部门,为张家口市持有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53人、B卡930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其中835名人才申请体检。

体检按照A卡每人1500元、B卡每人800元的标准执行,为满足人才个性需要,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局协调各体检医院,根据不同类人才体检标准制定了契合人才个人需求及身体状况的12套体检方案,由人才自行选择体检医院、体检时间和体检项目。预约成功后,携带本人英才卡、健康体检卡、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到预约医院进行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机构分别是,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八十一集团军医院(原解放军251医院)、市第一医院西院区(原市第一医院)、市第一医院东院区(原市建国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四医院、市中医院。(王晓娜、顾瑛鑫)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