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

2020-08-24 15: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驰轩)为有效检验本院党员干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效果,今天,河北赤城县检察院组织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首轮知识测试,采取“边学边测、以测促学”举措,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落地落实。

当天,赤城县检察院党总支按照县委组织部“一月一主题”理论知识测试要求,开展8月份《治国理政篇》知识点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员干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词和知识点的应知应会能力,促进了参考人员理论知识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悉,赤城县检察院决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知识测试常态化,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日每周测试1次,通过多轮集中测试,不断检验党员干警掌握领会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

“开展《治国理政篇》理论知识测试常态化,目的就是让参考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切实提高党员干警学习积极性,提高政治素养和服务保障大局的本领。”赤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强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