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延崇高速赤城支线向年底完工发起冲刺

2020-08-20 09: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祝培文)路段最深挖方施工完成、大岭堡隧道实现双幅贯通、青羊沟大桥桥面铺装单幅完成……连日来,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赤城支线建设捷报频传,一个个施工节点的顺利完工,为主体工程2020年底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途经怀来县、赤城县和崇礼区,由三条路段组成,分别是主线、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其中主线段已通车运营。赤城支线全长15.059公里,设大桥7座、隧道1座、互通式立交桥1座。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今年复工以来,赤城支线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紧紧围绕河北高速集团和延崇筹建处下达的节点任务目标,主动作为,统筹规划施工安排,持续强化资源配置,科学优化施工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建设任务。延崇筹建处赤城支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河北高速集团和延崇筹建处的要求,赤城支线各施工单位正在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今年年底基本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