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质量推进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0-08-19 10:45: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五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张家口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自省委、省政府确定张家口市承办省第五届旅发大会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标“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坚持“全域格局、多元融合”,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举办一届“节约、绿色、安全、务实”的旅游盛会。

具体工作中,张家口市突出项目支撑,按照“一带五区”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格局,结合各县区项目实施规划,今年重点建设了一批旅游新项目, 目前正在抢时间、赶进度、加速推进,力争8月底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大会期间,张家口市将举办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旅游映象汇、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产品创新展、旅游项目招商推介考察周等5项自办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服务体系建设方面,为完善旅游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张家口市制订了《全域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划暨实施方案》,印发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整体环境进行全域全面提升。宣传展示方面,会前编制了《旅发大会宣传方案》,对会前、会中、会后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宣传工作任务;落实机制建设,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 进一步建立健全了信息反馈、日常调度、督导检查等一系列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郝一飞)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