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东方苑社区整治老旧小区环境

2020-08-13 18:17: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理居民区卫生死角和小广告, 解决楼院及背街小巷垃圾堆放问题。 连日来,河北张家口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东方苑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从7月23日开始, 东方苑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陆续对辖区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的楼院及背街小巷垃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他们清除了6处垃圾死角、8处垃圾堆放物、10个垃圾堆放点, 清理小广告186处, 解决了林园南斜街1处私搭乱建问题。 同时, 检查门店“门前五包”落实情况,督促其清理店前环境卫生。

东方苑社区党委书记史秀英介绍, 为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 社区开展此次卫生整治活动。 看着志愿者汗流浃背地清洁辖区卫生, 一些居民也自觉参与进来。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还开展了环保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爱护环境意识, 自觉摒弃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王晓娜、王雪童)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