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工厂第10万辆领克03车型下线

2020-08-12 16:02: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潮流智躁———2020年领克潮流之夜”在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举办。活动现场,高能轿跑SUV领克02、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冠军版,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冠军定制版燃情上市。本次潮流之夜现场,领克张家口工厂迎来第10万辆03车型下线。市长武卫东出席活动,中国汽摩运动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何建东,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等在现场致辞。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部门、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合资企业。产品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 领克品牌在技术与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在市场定位和消费群体上对标主流外资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 在不到三年的时间,赢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信赖。 刚刚过去的7月, 领克汽车销量15331辆,环比增长约16%,同比增长约77.9%,连续四个月实现双增长,并创下过去七个月以来最高月销量表现。 2020年1-7月累计销量70094辆,同比增长约8.7%,凸显了过硬的核心竞争实力与发展含金量。

作为领克02、03及03+车型的生产基地,领克张家口工厂严格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打造具备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水准与品控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稳定的产能保障。领克02、03家族自上市以来,凭借越级产品力, 获得用户高度认可。此次上市的新版型中, 领克02冠军版涵盖劲、耀两种风格不同配置4款车型;领克03冠军版则涵盖劲风格不同配置2款车型。 与此同时,基于消费者的强烈诉求,领克03+新增冠军定制版,全车采用尽显赛道冠军气质的哑光灰配色, 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同时,领克宣布成立“领克性能车俱乐部”,并率先入驻中汽摩联发起成立的 “中国性能车俱乐部”,通过资源整合, 为用户打造专业性能运动体验平台, 不断推广性能车产品与文化, 为中国汽车运动带来更多可能。 此外,领克创新打造的“领地伙伴功能专区” 在领克APP正式上线, 不断完善领克用户生态的同时, 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出行生活。(记者王大庆)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