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企业人才科技政策对接会

2020-08-10 18:29: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张家口市工商联、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局联合召开“企业人才科技政策对接会”,旨在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政策、运用政策,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 市人社局精心选派专家,从专业角度现场为企业解读人才、科技方面的政策并通过对接交流答疑解惑。

会上,几位专家全面介绍了张家口市加快人才创新发展的23项改革创新举措, 解读了重点实施的11个专项行动计划;对河北省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 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先进环保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支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从培育创新主体、提升创新能力、完善创新体系、集聚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环境等几方面解读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补助办法,以及国家省市专项资金支持的方向及申报条件。 同时,详细介绍了专业技术职称、 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科研人才项目资助、博士后人才支持等方面政策。(记者李丽华)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