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0河北张家口广场舞辣椒联赛拉开帷幕

2020-08-08 20: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谷城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今天,2020张家口广场舞辣椒联赛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檀邑溪谷文化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6支舞蹈队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迎接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届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区教体育局、体育局承办。作为十三项城市联赛中群众人数参与最多的一项赛事,今年将继续在全市19个县区采用逐级晋级的方式进行,分为县(区)级比赛、分区赛(三个区域)和总决赛。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张家口市体育局积极举办群众体育活动,大力推广“全季·全体育”健身品牌。今年张家口市体育局与当地农产品品牌企业积极对接,摸索一条体育+产业的新路。将广场舞联赛命名为2020张家口广场舞辣椒联赛,通过赛事带动产业发展。在接下来的城市联赛中,市体育局还将继续加入土豆等更多产业元素,共同开创体育与产业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