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领导张建恒座谈

2020-08-07 10:33: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领导张建恒座谈

韩占山出席

8月6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恒座谈交流,听取航天五院、中国卫通在怀来县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共同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题,积极谋划下一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韩占山、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树志、 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怀来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对张建恒一行到我市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张家口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 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航天事业关乎国家安全和民生福祉,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用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人才家园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 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 持续深化交流,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将张家口打造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国际新台、 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

张建恒感谢市委、市政府和怀来县委、县政府给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高度重视与张家口市的合作,将怀来县作为业务布局的重要基地之一,下一步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将更多的项目落户怀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