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成效明显

2020-08-04 17:43: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从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今年以来, 张家口市多措并举推进劣质散煤管理工作, 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 共抽检散煤经营户50户55批次,合格率达100%,查处流动销售76起, 没收劣质散煤575.2吨, 有效防止了劣质散煤流入市场。

今年3月,张家口市印发了《张家口市2020年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专项行动方案》《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专项行动联合督导检查方案》等方案,进一步落实散煤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实际散煤经营网点的检查, 对不符合布局规划的一律不得设立, 目前张家口市散煤经营网点不符合标准散煤已全部清零。 由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公安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打击销售劣质散煤专项行动;对售煤招牌、小广告及其它售煤联系方式进行全面清理;对洁净型煤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 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监管效能。 下一步, 张家口市将开展“百日会战”行动,计划今年底前张家口市散煤销售网点主体抽检覆盖率达到100%。(记者马明明 实习生付宏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