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广告助企:把“金点子”送到“家门口”

2020-08-04 17:14: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像大家喝牛奶都认准大品牌一样,我希望‘天勤’也能拥有这样的影响力。”在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赵建忠对前来调研的省、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传媒广告创意人员等“广告助企”专项活动一行人介绍着对品牌的追求。远处的田野,清风徐来,铺展在眼前的,是一片果实累累的玉米地。

为充分发挥广告在市场活动中提升品牌影响、扩大产品销路、提高销售能力的作用,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局要求, 自今年5月起组织开展“广告助企”专项活动,帮助企业适应新的销售方式和消费理念,解决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难题。活动启动后,市市场监管局经过考察推选,确定了15家有品牌建设和优化营销需求的企业。 日前, 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专门走进这些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天勤公司玉米的线上销量占到全国玉米线上销量的六成,但如此令人骄傲的数字依然令赵建忠有一种深深的危机感。 “现在销售额不错是因为顾客对线上购买玉米本身的需求, 但如何树立企业品牌, 让大家更了解、认准我们‘天勤’玉米?”面对专业广告从业人员,他说着自己的担忧。

“需要有自己的企业口号。 ”“可以创造企业自己的品牌节日。 ”……针对天勤遇到的问题,大家纷纷“指点迷津”,提出了加强品牌宣传、培训直播人才等解决办法,并拟定了具体操作方案。公司人员边听边认真记录、咨询着。

感到苦恼的还有莜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生。他的公司生产的“莜脾气”啤酒等产品因独特的口感受到消费者欢迎。“我想把产业做大, 却苦于没有切实可行的宣传手段,同时资金较为缺乏。 ”于海生说。针对他的苦恼,相关人员提出以莜麦、燕麦的营养特点为重点,加大张家口莜麦宣传的思路,同时加强线上运营和宣传。于海生说:“广告助企把‘金点子’送到了‘家门口’,真是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大问题。 ”

4天时间里,“广告助企” 专项活动一行人走在万全区、经开区、张北县等地,为企业问诊把脉,通过品牌策划咨询、媒体传播促进等方式,用更多“金点子”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许孝忠)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