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0年河北张家口市射击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7-31 15: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城)近日,2020年张家口市射击裁判员培训班在市体育局举行,来自张家口市各行业的射击爱好者和退役射击运动员等骨干力量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由国际B级裁判员滕丽娜老师授课。培训中,滕丽娜老师介绍了射击规则的最新变化,裁判法并举例详细讲述了在射击比赛中出现问题时的应对方法等内容。此外,为使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市体育局还组织了市体校射击中心运动员开展训练赛,让所有参训裁判员在实战中体会、理解和应用规则,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和说明,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现场执裁经验。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该市骨干射击裁判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了临场执裁的能力,为张家口市今后射击运动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