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赤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0-07-30 08:28: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赤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时强调

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赤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他强调,要认真学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尤海明、温翔云家中,回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尤海明、温翔云入伍期间负伤致残,退役后始终保持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自强不息、乐观生活,为身边人树立起榜样。回建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回建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回建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也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救助帮扶和相关服务,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回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当好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当好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来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