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调度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0-07-23 15:04: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下午,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存在困难问题, 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以更大力度推进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按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快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对所有项目进行认真梳理,落实好县区政府主体责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妥善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尽快落地见效;要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抽查检查力度,指导企业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规范建设,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深化拓展“四方协作机制”的运用,完善交易规则,降低用电成本,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要树牢生态优先意识,以“首都两区”建设为引领,做好坝上地区草原生态风貌评价,合理控制开发范围和强度,努力走出一条生态兴市、生态强市的路子。 (记者王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