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十个类别征集作品

2020-07-22 11:19: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由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大赛以“长城·茶道·冰雪·冬奥”为主题,将围绕大赛主题类、文化文物类、非遗类、乡村民俗类、生活创意类、融合创新类、红色创意类、景区和城市类、康养农产品类、乡村民宿类等10个类别,征集和筛选代表张家口市特色的文创和旅游商品。

本次大赛旨在创意和开发一批具有张家口特色文化元素的文创和旅游商品,打造具有张家口市IP形象的文创和旅游精品,实现张家口市文旅产业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双提升。大赛以突出张家口市本土文化元素和形象为主,征集作品形式涵盖旅游商品、非遗手作、本土特产、旅游特色食品、创意礼品、冰雪衍生品、动漫作品、演艺节目、IP形象设计、体验式创意等。为进一步拓展大赛内涵,近期,主办方将在大境门文创园设立精准扶贫文创和旅游商品专区,助销大赛中与张家口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文化符号相关的创意产品。(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徐永彬)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德胜村“蝶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