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关爱出租车司机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2020-07-21 17:27: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出租车司机的关爱!作为城市形象大使,今后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文明礼貌待客,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在健康公益活动现场,出租车司机代表何歧兰说。7月17日,关爱出租车司机“幸福在路上”健康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在未来三个月内,中心城区4100余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将享受免费体检。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张家口安太妇产医院共同举办。活动从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驾驶时间长、 作息不规律、 身体处于 “亚健康” 状态的实际情况出发, 从7月17日起, 根据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的统一安排,出租汽车驾驶员持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道路运营证到张家口安太妇产医院免费体检。

“通过举办健康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出租车司机健康意识,不断激发了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更好地保障,为出租汽车行业发展营造出全社会共筹共智共建的浓厚氛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亚兵 实习生付宏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