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退役军人创业园力助创业创新

2020-07-18 11: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陈飞、岑屹)7月17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退役军人创业园(孵化园)里,青年创业者郝飞正在为国际及国内儿童益智积木厂商制作积木动画。

图为郝飞在拼装积木。

每次接到厂商的积木后,他都是一边拼装一边拍摄制作,小动画片需要一天时间完成、大片子则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制作完成后,厂商将动画上传至各类动画及购物网站用于产品的销售宣传。因属较冷门行业,他的订单源源不断,动画产品供不应求。

图为郝飞在拍摄积木动画作品。

图为郝飞在制作积木动画作品。

图为郝飞展示各类动画及购物网站上自己的动画作品。

目前,郝飞注册成立了“郝玩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自一人为梦想奋斗,他的长远计划是逐步发展壮大自己的公司并创立“郝玩儿玩具汇”手机APP,将全国各类益智玩具产品汇聚在APP里,引导少年儿童通过益智玩具健康成长。

入驻园区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为郝飞提供了一间创业工作室,孵化期内免除房租、水电费、物业费等费用,每月提供创业、科技等多种培训,搭建信贷平台帮助其生存发展。

据创业园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涉及网络科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户外拓展等的33家中小企业入驻创业园,桥东区为各企业免除各项费用、搭建各类平台助力复退军人及有志青年创业创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