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2020-07-17 11:28:3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区) 开展了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加强企业对科技政策、 激励措施、 税收优惠等政策的了解,加快培育壮大创新主体, 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今年以来, 市科技局大力培育梯度化发展的科创企业队伍, 加快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全链条培育发展机制, 已制定印发了 《创新主体培育工作方案》《2020年科技型企业业务培训计划》,重点实施了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成长行动。同时,整合各类科技资源, 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开展科创企业“小升高、高升规、规升高”梯次培育计划, 不断推动中小科技企业跨步发展,提升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

此次参加培训的企业达到400余家,700余人。 培训会主要针对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政策,主要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编制、评审要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条件、流程,研发经费及辅助账的归集和技术合同登记等相关内容, 为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郭霞、赵云峰、梁旭)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