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医疗教学科研区开建

2020-07-17 09: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胡程利)近日,北医三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北区后勤生活保障区完成封顶,医疗教学科研区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驶入“快车道”。

北医三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与一期工程毗邻,包含医疗、教学、科研和后勤生活保障用房等,分为南、北两区建设,其中北区为后勤生活保障区,包括院士楼、专家公寓、人才公寓、国际会议交流中心和配套住宅,南区为医疗、教学和科研区。北区工程于2019年7月29日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初建成交付使用;南区开工后,将先期建设200张床位及配套教学、科研用房,预留300张床位的建设用地。计划2022年12月初步建成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张家口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医三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后勤生活保障区封顶、医疗教学科研区开建,是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的进一步落地落实,是拓宽京张医疗合作的务实之举,也是提升冬奥医疗保障水平的重要举措,对深化该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