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两项群众体育赛事拉开帷幕

2020-07-17 09: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城)从张家口市体育局获悉,2020张家口篮球单挑王和2020张家口青少年足球嘉年华于7月中旬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2020张家口篮球单挑王由市篮球协会主办,张家口青篮体育俱乐部承办。该赛事为个人单挑竞技赛,报名年龄从17岁至45岁,赛事从7月延续到11月,每周六、日晚比赛,每月的前三名晋级总决赛,11月1日将争夺年度总冠军。

2020张家口青少年足球嘉年华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比赛时间为7月11日、18日、25日。该赛事分为U7、U8、U9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了亲子颠球、定点射门、过桩射门比赛项目,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报三个项目。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继城市联赛后推出的又一系列群众体育赛事,旨在丰富市民周末业余生活,为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助力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